高雄房屋整修,高雄房屋修繕工程,高雄舊屋翻修費用,高雄房屋修繕,高雄老房子裝潢,高雄房屋修繕估價;高雄房屋整修,高雄老屋翻修,高雄舊房子裝潢,高雄房屋裝修推薦,高雄房屋修繕推薦,屏東房屋整修,屏東房屋修繕工程,屏東舊屋翻修費用,屏東房屋修繕,屏東老房子裝潢,屏東房屋修繕估價;屏東房屋整修,屏東老屋翻修,屏東舊房子裝潢,屏東房屋裝修推薦,屏東房屋修繕推薦,舊屋翻新專線0935-460821找高雄/屏東捷盛房屋整修專家提醒您,翻修時務必注意基礎工程的施工要紮實,強化中古屋的本質,在裝修房屋改建是要特別注意以下5大細節: 

[1]該拆的一定要捨得拆、務必拆:

舊屋翻新與新房裝修不同,對建築物的缺陷務必進行彌補和修繕,拆除的項目一般包括舊門窗的拆除,剷除原牆、頂、地瓷磚、膩子層、油漆層、防水層、抹灰層.等。  

[2]門窗改造不可忽略:

門窗老化是房屋改建裝修中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如果家裏原來安裝的是木質的門窗,沒有變形或者開裂,說明材質很好,可以在裝修時貼上飾面板材,再塗上油漆,繼續使用;如果木門窗已經變形,那麼就要拆掉,重新製作;如果是鐵的門窗,一旦表面的油漆已經脫落或者主體開裂,為了不影響使用效果建議拆掉,換成鋁合金或者塑鋼的材質。因為這兩種材質的門窗可以起到密封、隔音、隔熱的作用。  

[3]粉刷牆面 打底是關鍵:

老房子的牆面難免會出現開裂、脫皮現象,所以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做好基層處理,高雄/屏東捷盛房屋整修專家在把牆面鏟平之後,會塗上介面劑。介面劑具有防潮的作用,還能夠起到保護乳膠漆的作用。膩子膏要選用防水的油膩子,膩子一般要刮三遍,最後才是刷乳膠漆。

[4]增加必要的開關和插座:

隨著家用電器越來越多,要提前做好佈線工作,哪些地方日後需要放置什麼東西,要提前做好規劃。一般來說,一套兩居室住宅內插座數量不少於15個,開關不少於8個。同一房間的開關高度應該一致,一般開關距離地面1.4米、插座距離地面0.3米為宜,玄關和客廳的開關應該設置在生活機能便利性高的地方。 

[5]注意施工對鄰居的影響:

由於二次裝修基本都是在已經入住大量居民的社區和多層住宅內進行,因此裝修施工環境較為複雜。例如施工時間、噪音和氣味,還有住宅結構缺陷、電梯的使用、物料的運輸和存儲、垃圾的堆放和清運、水電施工對其他住戶的影響等。裝修前,應事先做好左鄰右舍的告知工作,並與業主商量好施工時間。

捷盛防水抓漏工程&好消息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