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地下室漏水,屏東地下室漏水,常見的漏水原因有:灌漿蜂巢或板模鐵線處,因灌漿工法形成二次施工結構裂縫,亦或是地下室鋼筋的結構體沒有被混泥土完全包覆,或混泥土層的結構體太薄,造成地下室牆角邊滲水、漏水。

當初結構灌漿的時候,部分泥漿流失,剩下不足量的泥漿和碎石子組成結構,灌漿蜂巢處這地方就變成較脆弱,容易龜裂,然後滲水。而板模鐵線處,就是要灌漿前,需先釘模板,將模版牆的內外用鐵絲固定,用來固定牆厚度的模擋,灌漿完成後拆模,就會將鐵線剪斷,通常會留下三公分左右的頭在牆面上,等到水泥工要抹粗胚時,再用榔頭將鐵線敲平貼在牆面上,如此方便水泥工抹水泥砂漿層上去,若在外牆的鐵線頭因工程延宕,不巧浸泡在水中過久,鐵線會因為鏽蝕而生鏽腐爛變細,而當初包住鐵線的水泥漿也會形成細小的孔穴,造成內牆侵蝕滲水。只要灌漿時沒有一次完成,二次施工就容易造成結構裂縫,地下室滲水、地下室漏水。而當結構體的鋼筋沒有被混泥土完全包覆,或是混泥土層太薄,水也是會跟著鋼筋滲到內牆來的。

高雄地下室抓漏,高雄地下室防水,屏東地下室抓漏,屏東地下室防水,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0935-460821是您最佳的選擇。

捷盛防水抓漏工程&好消息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