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當中,人們經常使用的地方就是浴室廁所,浴室廁所也是最常使用到「大量水」的地方,因為浴廁長時間處於潮溼的狀態;因此浴室防水措施顯得格外重要,完善通暢的浴室排水系統,盡量保持浴室的乾燥,亦是降低浴廁產生漏水的基本原則。

浴室漏水高壓灌注工法重建防水系統避免將磁磚打除.短期施工.快速恢復使用

                         

高雄浴室防水,高雄浴室抓漏,屏東浴室防水,屏東浴室抓漏,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建議浴室防水施作大致上可分為:

一、洩水坡優先工程:在RC〈鋼筋混凝土〉結構上初步先做出洩水坡,以地面的排水管道成為最低點。進而製作門檻:這是為了避免水從門洞下方流出去,所以要製作這個門檻來堵住漏水缺口。

二、施作防水層:在牆面、地板、管線周圍與門檻附近都務必要做防水層;注意要在排水管周圍要留出個小洞,讓防水層用來排水使用。

三、最後一到工程貼磁磚,裝置落水頭:施作順序為,先貼上壁磚,再貼地磚,最後施作排水管落水頭。

高雄推薦的浴室防水專家,屏東浴室防水專家推薦,捷盛防水0935-460821誠摯的在此為您服務,任何有關任何浴室防水的問題歡迎來電0935-460821免費諮詢。

捷盛防水抓漏工程&好消息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