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專業防水,屏東專業防水,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專業高科技的抓漏工法。為高雄、屏東客戶解決惱人的的漏水及滲水問題,專業高科技工法抓漏追根究源,專業防水工法真材實料,週到的服務和專業的細心,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堅持給您最安心的居家環境。

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是絕對讓您信賴的優質修繕團隊!捷盛抓漏工程專精地下室漏水,天花板漏水,浴室漏水,窗框漏水.等抓漏問題 ,捷盛防水工程包括屋頂防水,陽台防水,露台防水,屋頂防水隔熱,外牆防水,窗框防水,浴室防水,二次接縫,洗石子,筏基防水(污水.消防.機械停車電梯間),中庭管邊防水,水池防水.等,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對於各種建築物之防水抓漏工程,經驗豐富。高雄/屏東捷盛工程行,無論是防水抓漏,房屋修繕,舊屋翻新,房屋整修.廣受中南部地區域政府機構、學校委任漏水勘查,結構補強現場鑑定。修繕工程技術純熟的捷盛工程行,價格實在,真材實料,您滿意的微笑是捷盛最大的成就感。

0935-460821捷盛工程行服務特色:

高雄防水抓漏,高雄浴室防水,高雄外牆防水,高雄地下室抓漏,高雄窗框抓漏,高雄壁癌處理,高雄結構補強,高雄房屋整修,屏東防水抓漏,屏東浴室防水,屏東外牆防水,屏東地下室抓漏,屏東窗框抓漏,屏東壁癌處理,屏東結構補強,屏東房屋整修,防水抓漏捨我其誰;舊屋翻新我最在行!

●解決一般家庭零星工程找不到師傅的煩惱。(如水電、土木工程)

●室內外漏水、壁癌專業處理。不用敲打牆壁,只需鑽一公分直徑的孔,不會破壞您家中的高級裝潢,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本工程皆使用符合規章之防水材料施工。

●浴室漏水施工處理:不拆除浴缸、馬桶、地磚。【四小時內完工,可當日使用】

●室內外油漆粉刷、壁癌專業處理、外牆防水施工。

●房屋整修、結構補強工程、重建防水系統等設計。

0935-460821捷盛工程行施工範圍項目:浴室漏水防水重建、鐵皮屋頂漏水、頂樓平台漏水、天花板漏水、陽台漏水、外牆漏水外牆防水、室內牆壁漏水、蓄水池漏水、地下室連續壁漏水、地下室天花板漏水、窗戶窗框漏水、新舊水泥(增建處)交接處漏水、EPOXY環氧樹脂地板、熱像儀水管抓漏等。

捷盛防水抓漏工程&好消息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