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需要結構補強?高雄結構補強,高雄結構補強推薦?屏東結構補強,屏東結構補強推薦?  當建築物由於設計、施工不當,造成建築物結構受損,如設計不當,產生短樑、短柱,建築物結構的保護層不足,造成混凝土剝落及鋼筋銹蝕,建築物結構基礎設計不當造成樑柱體、牆面的龜裂時有所見,而建築物混凝土品管不佳自然建築物結構強度不足。

結構補強專家0935-460821高雄/屏東捷盛結構補強工程,提醒您:如果你的房子出現下列三種裂縫,無論是成屋或中古屋,趕快撥結構補強專線0935-460821找高雄/屏東捷盛結構補強專家!

[1]房屋外牆X形裂縫:

房屋外牆出現磁磚剝落且有45度角交叉的斜裂紋,這表示房屋外牆曾受地震力影響,因為外牆抗剪不足,造成剪力斜裂縫,外觀呈現X形。除非將這個外牆用結構性的補強方式予以修復,否則遇地震時,震力將由樑、柱等主結構直接承受。

[2]樓梯牆斜裂縫

當地震發生時,樓梯牆也是房屋承受地震力容易集中的位置,若樓梯牆有明顯斜裂縫,代表房屋曾經遭受地震力並產生傷害,此時必需對主體結構的樑柱作結構安全性檢討與確認。

[3]樑、柱、剪力牆斜裂縫

樑、柱及剪力牆於結構設計中屬於主要結構,所有的建築物的載重與突發的地震力,主要都由其承擔,故樑、柱及剪力牆有斜裂縫時,表示主結構的鋼筋與混凝土的聯合承載已局部受損分離,造成承載能力損失,需要趕快撥結構補強專線0935-460821找高雄/屏東捷盛結構補強專家!確保結構安全性。

[4]L型排列、U字型社區小心

L型排列、U字型社區,這類社區在接縫點容易龜裂,公共空間、樓梯間都必須仔細觀察有沒有鋼筋外露或龜裂的現象。

[5]山坡宅注意邊坡裂縫

山坡宅或基地不平整的社區,最好留意邊坡是否有裂縫,若屋齡1020年的大樓沒有這些問題,也代表住宅安全疑慮風險較低。

高雄結構補強,高雄結構補強推薦?屏東結構補強,屏東結構補強推薦? 結構補強專家0935-460821高雄/屏東捷盛結構補強工程行,還你居家安全,給你一個安全無慮的家 。

捷盛防水抓漏工程&好消息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