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消息
All New

所有最新消息一覽
07
2017-08
最新新聞高雄防水抓漏,屏東防水抓漏,高雄屋頂防水隔熱,屏東屋頂防水隔熱

高雄防水抓漏,屏東防水抓漏,高雄防水推薦0935-460821「捷盛工程行」,屏東防水抓漏專家0935-460821「捷盛工程行」。

房屋樓層越建越高,對頂樓的屋頂防水隔熱更加重視,高雄屋頂防水,高雄屋頂隔熱,,屏東屋頂防水,屏東屋頂隔熱,該怎麼做?該注意哪些地方?

頂樓防水隔熱解決

  1. 頂樓夏熱冬冷:若是出現夏熱冬冷問題通常是因為頂樓隔熱沒有做好,應在頂樓塗上一層優質的隔熱塗料,優質的隔熱工法能確實達到屋頂隔熱與屋頂防水。
  2. 慎選防水塗料:市面上的防水塗料內容含有硬性灰漿、柔性灰漿、丙烯酸酯、聚氨酯等,硬性灰漿特性是使用方便、背水防水效果好,聚氨酯特性則是內外兼用、耐高溫能適應基層變形。
  3. 預防雨水滲漏:頂樓住宅防水應集中在屋頂、陽台和廁所。屋頂防水可刷上一層專用的防水漆或瀝青,再加一層水泥沙漿可達到保護防水漆或瀝青的作用。陽台須注意窗口、窗框與牆體交接部位及陽台的平面防水施工,通往室內的出入口須考慮道存水排水問題。廁所重點在地漏、牆地面連接觸、管道口、門檻。這些防水部位都應塗刷多次,並進行24小時閉水測試,才能有效的達到防水效果。

 

高雄防水,屏東防水,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為高雄、屏東客戶解決惱人的漏水問題,專業高科技工法抓漏追根究源,防水工法細膩真材實料,週到的服務和專業的細心,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堅持給您最安心的居家環境。高雄/屏東捷盛工程行,無論是高雄防水,高雄抓漏,高雄結構補強,高雄房屋修繕,高雄舊屋翻新,高雄房屋整修,屏東防水,屏東抓漏,屏東結構補強,屏東房屋修繕,屏東舊屋翻新,屏東房屋整修...廣受中南部地區域政府機構、學校指定委任漏水勘查,結構補強現場鑑定。

 

捷盛防水抓漏工程&好消息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