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消息
All New

所有最新消息一覽
07
2017-08
最新新聞高雄防水抓漏,屏東防水抓漏,高雄屋頂防水隔熱,屏東屋頂防水隔熱

高雄防水抓漏,屏東防水抓漏,高雄防水推薦0935-460821「捷盛工程行」,屏東防水抓漏專家0935-460821「捷盛工程行」。

 

房屋樓層越建越高,無論是居家或辦公大樓對頂樓的屋頂防水隔熱格外重視,高雄屋頂防水,高雄屋頂隔熱,,屏東屋頂防水,屏東屋頂隔熱,該怎麼做?該注意哪些地方?

 

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0935-460821提醒您,屋頂防水,屋頂隔熱的方法有:

一、屋頂貼上瓷磚:用來加強保護,避免日曬雨淋直接侵蝕頂樓,只是須注意,磁磚受熱容易產生龜裂是此一方式難以避免的缺點。

二、增建防水建築:例如架設鐵皮屋的屋頂,不但兼顧屋頂防水,屋頂隔熱也效果顯著,此一方式缺點是有礙建築物外觀,若遇颱風,雨水仍會打入屋頂內。

三、屋頂使用彈性水泥防水:在屋頂表層塗抹不透水的彈性水泥層阻隔水分,是目前較多使用的施工作法,其作法必須落實清潔速地,再將底膠中材面漆一步步按部就班確實施作,若少掉任何其中一個環節,將影響防水使用年限。

 

高雄防水,屏東防水,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0935-460821,為高雄、屏東客戶解決惱人的漏水問題,專業高科技工法抓漏追根究源,防水工法細膩真材實料。

 

無論是高雄防水,高雄抓漏,高雄結構補強,高雄房屋修繕,高雄舊屋翻新,高雄房屋整修,屏東防水,屏東抓漏,屏東結構補強,屏東房屋修繕,屏東舊屋翻新,屏東房屋整修...漏水勘查,結構補強現場鑑定。高雄/屏東捷盛防水抓漏工程行0935-460821堅持給您最安心的辦公空間,住宅環境。

 

捷盛防水抓漏工程&好消息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